婦搭公車竟脫褲拉屎 乘客嚇傻、司機怒:叫警察!

婦搭公車竟脫褲拉屎 乘客嚇傻、司機怒:叫警察!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昨(7)日在臉書爆料,台北公車299路線上,一名婦人不顧他人眼光,直接脫褲蹲在地上大號,過程全被拍下,讓大批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直呼「乘客和司機好衰」。

婦搭公車竟脫褲拉屎 司機氣炸:要叫警察來囉

原PO轉貼臉書社團「快樂運轉手」的影片至「爆廢1公社」,可以看到畫面裡,一名穿黃色背心、戴眼鏡的婦人,將後背靠向博愛座座椅,並淡定地脫下褲子蹲在地上,動作疑似在上大號;婦人的誇張行徑,讓公車司機嚇得連忙將車停靠路邊,無奈大吼「生氣了,我要生氣了喔,我要叫警察來囉」,接著請其他乘客下車、幫忙報警。

婦搭公車就地拉屎畫面曝 網嚇:感覺聞到味道了

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公車上拉屎?」、「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怎麼有辦法這麼不顧自己的形象呀?有病嗎?」、「不知恥的人越來越多」、「呃……居然在台灣!」、「這種台灣老人遠不在少數,道德感與年齡呈反比= =」、「又是一個可教化的人」、「呃…我都感覺聞到味道了~」、「無奇不有欸」。

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名婦人可能是生病,才有此脫序行為,「…天啊這是精神問題嗎,公車有得清了」、「可能是失智患者」、「應該是生病了,家屬有看到請帶回去吧」、「可能生病了」;另也有網友建議業者應向婦人求償清潔費,更有人說當事婦人乘車未戴口罩,已違反防疫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