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美女主播棚內跳「螃蟹舞」 萬人同時線上觀看

中天美女主播棚內跳「螃蟹舞」 萬人同時線上觀看 | 華視新聞
(翻攝中天新聞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CC不予通過中天新聞台換照,撤出有線電視52台。現在中天轉戰網路,近日在YouTube上已突破200萬訂閱,而中天新聞也跳脫以往的框架,不僅直接在棚內開吃火鍋,還現場連線中天新聞主播劉盈秀,在節目上跳起螃蟹舞,讓網友們看了嗨翻。

現身晚間新聞現場 美女主播跳螃蟹舞 

劉盈秀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你們敲碗成功啦!」貼出自己在新聞節目上跳「螃蟹舞」的完整影片。影片中,中天新聞以「敲碗! 要看"完整螃蟹舞…劉盈秀現身晚報」為大標,主播盧秀芳認為,台灣很多新聞都是負能量,因此還是要傳達給觀眾一些正能量與熱情,現場連線給主播劉盈秀,要她跳螃蟹舞。

只見影片中,劉盈秀就在晚間新聞的虛擬棚鏡面裡邊唱邊跳,「螃蟹、螃蟹、螃蟹、螃蟹、耶耶耶耶,螃蟹、螃蟹、螃蟹、螃蟹、螃蟹,螃蟹跳、螃蟹跳、螃蟹跳、螃蟹跳,螃蟹腿,最後一個WAVE,再一個WAVE」,短短20秒,讓網友們看了嗨翻了。回到新聞播報,盧秀芳表示,當時有約6萬5千人同時一起在線上熱烈討論各種議題,網友刷一排愛心大呼「中天加油」。

劉盈秀表示,上次跳螃蟹舞時,穿著主播服,衣服、裙子都很繃,沒有彈性,無法跳出螃蟹腿和螃蟹跳,所以這一次換上輕便服裝,跳完整版本給粉絲們。

肯定「中天新聞」轉型 讚:新聞太好看了

影片到目前已有148,313人次觀看,1.5萬人按讚,1038則留言。網友們說,「中天第一女神」、「意圖使人訂閱」、「誠意滿滿,也不失報播新聞專業」、「跳起舞來真是可愛!」、「台灣就是需要多一點正能量」、「這樣的新聞太好看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