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商機! 麻辣鍋業者推「草莓吃到飽」

萬紹安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正好就是草莓季,有連鎖火鍋業者推出「草莓吃到飽」,搭配頂級和牛和大龍蝦,帶動業績成長近三成。另外,下午茶甜點店,也推出「草莓舒芙蕾」,超美型的外觀,吸引不少愛吃草莓的民眾上門。

薄薄肉片,丟進滾燙熱湯,一起鍋,就能享用美味和牛。華視記者萬紹安說:「來到麻辣火鍋店,不只有頂級肉品,還有新鮮草莓吃到飽。」

民眾周小姐說:「好吃好吃很新鮮都沒有碰傷,品質還滿好的。」業者VINA說:「我們在還沒推行的時候,就已經有非常多的民眾在粉絲團上面詢問,那整體業績來說,其實帶動營運到兩到三成的業績成長。」

不只是麻辣鍋搶草莓商機,下午茶業者也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超美型外觀,更是吸引民眾搶著拍照打卡。民眾說:「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然後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到發文,他們現在草莓季要到了,就想過來這邊試試看。」

業者鍾明修說:「在我們的草莓季和芒果,大概都會提高三成的業績,整體在銷售上的話,其實一天都會賣出50份左右。」

就算沒有時間吃火鍋或是下午茶,也可以來一杯,特製奶蓋冰沙,由新鮮草莓製成,新鮮又對味。華視記者萬紹安說:「像這樣的草莓特色飲料,業者表示推出還不到一週,每天各門市都會有將近一百杯的銷量,相當受歡迎。」

歲末年終迎來草莓季,業者推出新產品吸客,更讓愛吃草莓的民眾,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