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吃到飽餐廳「暴風狂掃草莓」 遭酸:是沒看過嗎

母子吃到飽餐廳「暴風狂掃草莓」 遭酸:是沒看過嗎 | 華視新聞
組圖(資料照 / 翻攝自爆怨2公社)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用餐,其中,店內設置的自助吧種類豐富多樣,深受大眾喜愛。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平價牛排館吃飯,當日自助吧出現難得一見的草莓,沒想到竟有一對母子「狂掃」,不但沒理會後方排隊的人,還當場全部夾光。讓這名網友氣得直說「笑死,是沒看過草莓,還是沒吃過草莓?」

草莓遭「暴風狂夾」她傻:是沒看過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和家人去平價牛排館吃飯,當天水果自助吧出現難得一見的草莓,開心的原PO立刻拿盤子去排隊。不料隊伍前方一對母子,完全沒有顧及後方排隊民眾的心情,竟然卯起來夾,最後直接將草莓全部掃光,讓原PO當場傻眼表示「連幾顆而已也不願意留」,直呼「笑死,是沒看過草莓 還是沒吃過草莓?」

店家活動送草莓 成功撫慰原PO心靈

雖然自助吧上的草莓被掃空,不過女網友也補充,由於用餐當天時間已經有點晚,店家表示草莓不會再補,不過她也強調「還好店家(有)剛加line送三顆大草莓活動,所以後面有吃到草莓,不然真的會更傻眼的離開」。

貼文引起共鳴 眾人回覆藏笑點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怎麼都會有這種人!真為她教育的小孩擔憂」、「我會直接開嗆」、「他們一輩子沒吃過草莓 會有這舉動也算正常」。不過也網友覺得「他們吃的完就沒關係了吧...畢竟是吃到飽餐廳,真的想吃草莓,只好請店家補貨了」、「如果吃得完何錯之有」、「那是吃到飽,先拿先贏,雖然給人觀感可能不太好,但也沒立場去怪人家消費者什麼,那是店家的問題」,還有人風趣地說「在他們忙著將草莓夾到盤子的同時,你再從他們的盤子夾過來就好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早點吃飯(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