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彩排 精彩預演曝光

宋燕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年迎接更名100週年,特別舉辦了「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將在平安夜到明年的一月三日登場,地點將在高雄港、愛河灣舉行,昨天(22)日晚間舉辦了彩排,邀請了百人制的「高雄市交響樂團」登上海上舞台演出,精彩內容帶你搶先看!

悠揚的樂聲,從海上傳來,我們把鏡頭拉近點看,樂手們正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帶來經典樂章!他們是百人編制的高雄市交響樂團,在指揮家楊智欽的帶領之下,搶先採排演出!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從耶誕夜開始為期11天的節目,代表城市藝術音樂底蘊的高雄市交響樂團,將在海上舞台、擔綱四天、四場的演出要角!

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楊智欽說:「那海上在海上或者是在水上面的表演,以前都只有在國外的歌劇院,會看到類似的演出,但現在對我們來講都是第一次。」

高雄市交響樂團首席樂手葉翹任說:「那尤其這個2020年,是全球疫情燒的這麼嚴重的一年,那我想所有的團員都很珍惜,也很感恩有這個機會,在這麼特別的舞台(演出)。」

高雄市交響樂團的首場開幕場,將由國際級指揮簡文彬指揮,與當地學生組成的合唱團,一起演出!耶誕節當天,還將跟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桑布伊、攜手合作,要用繽紛的聽覺饗宴、璀璨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