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0週年! 哆啦A夢未來百貨開幕

慶祝50週年! 哆啦A夢未來百貨開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綜合報導  / 日本

以後到日本東京旅遊,又多了一個可以逛逛的地方!風靡台日的《哆啦A夢》漫畫,出版已經滿50年,日本東京台場DiverCity獲得官方授權,開設全球首家的哆啦A夢未來百貨,你可以看見各種道具!館內有多種3D科技打造而成的未來體驗區,以及讓人買到手軟的哆啦A夢周邊商品,12月1日正式開幕,短短幾天已經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

風靡台日的《哆啦A夢》漫畫,出版滿50週年,現在日本東京就有個,真實的哆啦A夢的世界,東京台場DiverCity獲得官方授權,開設全球首家的「哆啦A夢未來百貨」,館內分為三大區,有秘密道具實驗室,想去哪裡都可以,神奇任意門,還有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3D科技體驗區,透過互動遊戲,走進哆啦A夢的世界。

接著還有客製化商品,多達18款哆啦A夢圖案可以挑選,提供現場刺繡服務,最後的紀念品販售區,除了常見的馬克杯提袋鑰匙圈,還有哆啦A夢立體萬年曆,紀念手帕等等限定商品,哆啦A夢百貨,12月1日正式開幕,短短幾天吸客力驚人,未來也將成為東京新景點,再掀起ㄧ股哆啦A夢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