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點數怎麼用才划算? 內行曝:別全抵光!

全聯點數怎麼用才划算? 內行曝:別全抵光!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鎖超市全聯今年起取消「結帳報電話」累積福利點數制度,轉而推廣行動支付PX Pay,雖然剛開始反彈聲量較大,但民眾習慣後也累積不少點數,消費後能享有各種回饋。對此,就有網友在昨(10)日發文詢問「請問點數要怎麼用比較划算?」,貼文引來許多內行網友專業解說。

全聯福利點數高達1萬5 他苦腦:「怎用划算?」

連鎖超商全聯從2019年起開始推廣行動支付PX Pay,今年更是直接取消「結帳報電話」累積福利點數制度,就是為了要推廣行動支付PX Pay。一名網友昨(10)日於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詢問大家,「請問點數要怎麼用比較划算?」,附上一張累積點數的截圖,可以看到該名網友的福利點數已經高達1萬5075點,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翻攝自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翻攝自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內行網友來解答! 「留1元現金結帳才有發票」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內行網友來解答,「直接買東西啊!記得留一元現金付款,發票才能對獎」、「直接當現金用,或是扣結帳金額零頭,每檔都有扣10點買一送一,也很划算」、「砍零頭最好!因為全聯給點以百為基準」、「部分折現,部分留下買一送一扣點,部分換九陽聯名line積點+現金換購活動」、「可以用50點換厚廚房紙巾,我昨天去換了。還不錯,全聯四卷賣135,一卷也要30幾,比扣點折抵划算」。還釣出很多集點達人,「我也有2萬點擺著」、「我3萬多點了,都當成收集先不用,看著點數增加心情好!」、「最近半個月用了1萬多點」。

全聯取消「結帳報電話」 會員轉用PX Pay

全聯自從今年取消「結帳報電話」累積福利點數制度後,PX Pay會員數激增,平均一週有70至80萬人加入,目前APP下載數量高達800多萬,會員數則超過700多萬。許多網友擔心之前都是一家人一起用一個電話集點,現在只能用PX Pay累積福利點數還能共用嗎?全聯日前也解釋福利點數可以轉移,所以一家人還是能夠一起累積福利點數,也能把自己的福利點數轉贈給親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