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薪6萬8約會只請吃水餃 她怨太摳:想吃大餐

男友月薪6萬8約會只請吃水餃 她怨太摳:想吃大餐 | 華視新聞
情侶約會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女朋友約會時,有的人可能會為了「吃什麼」、「如何付錢」而起爭執;日前一名女網友匿名發文分享,自己的男友是一名工程師,月薪約6萬8左右,接著她抱怨,「但交往三個月,每次吃飯都吃中低價位的牛肉麵、水餃等,但女生總會希望偶爾吃一頓高檔的,兩個人3、4千那種」,並無奈向網友發問「他是節儉還是摳門?」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約會2人吃500她問「節儉還是太摳?」遭轟爆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匿名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電子業工程師,薪水6萬8還算不錯,「但交往三個月,每次約會吃飯都吃中低價位的,比如牛肉麵、水餃、平價牛排、台式合菜等,基本上2個人5百元之內」。

原PO說,雖然對方都會請客,自己不用付錢,「但女生總會希望偶爾吃一頓高檔的,兩個人3、4千那種。而且以他的薪水,絕對沒有問題,但三個月來,連一次高檔都沒有」,最後她也無奈發問,「他是節儉還是摳門?我該怎麼暗示他?」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更有人不客氣的回應她「只想要享受別人的薪水?他值得更好的女生」、「妳怎不掏出薪水請他吃一頓高檔的?他的中低價位林林總總加起來換妳一頓高檔也不過份好嗎」、「兩個人500也沒很便宜啊,妳適合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也有人建議「妳反過來請他,就是最好的暗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