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行停業還送飲料 蔡英文讚:像今天太陽溫暖

五金行停業還送飲料 蔡英文讚:像今天太陽溫暖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因為有染疫醫護的足跡,緊急停業全店消毒,店內員工也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14天,然而業者並不抱怨,反而暖心送百杯飲料慰問醫護人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14)日就在臉書發文大讚,「你們的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延伸閱讀→因確診醫護停業...振宇五金行暖送百杯飲料挺醫護

蔡英文讚「振宇五金」像今天太陽一樣溫暖

「病毒再厲害,也比不上人心的團結。」蔡英文表示,她要謝謝「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不但配合防疫停業消毒,店長和店員們還一起寫卡片、送飲料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你們的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蔡英文指出,從去年至今,台灣能夠守住疫情,並獲得全世界稱許的,不只是我們在防疫工作上的認真和嚴謹,還有全民一體、守護彼此的決心,「對台灣有信心,讓我們一起繼續團結防疫。」

蔡英文提到,昨天她在IG的後台,收到了一位護理師的訊息,提到本來想來總統府領新年的紅包袋,但因為醫院遇到事情,決定先不來公共場所了,大讚這就是落實防疫最好的示範,謝謝你為台灣防疫工作的付出,辛苦了,台灣有你們真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