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確診醫護停業...振宇五金行暖送百杯飲料挺醫護

因確診醫護停業...振宇五金行暖送百杯飲料挺醫護 | 華視新聞
院方發文表示感謝振宇五金行送暖。(翻攝自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2日宣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確診,也是全台首例有醫護人員確診,昨(13)日指揮中心公布2人足跡,都曾在1月9日到過振宇五金行桃園國際店,振宇五金行12日、13日也都暫停營業全店消毒,然而,店長卻出面送百杯飲料慰問醫護人員,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

確診醫護曾到過 振宇五金行停業2天消毒

由於確診醫護2人都曾到過振宇五金行,因此該店自12日起便宣布當天暫停營業全面消毒,店內員工也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14天;昨日,振宇五金行也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13日當天仍然暫停營業,但他們的身影卻出現在北部某醫院的粉專上。

送暖!五金行感謝醫護 贈5箱飲料打氣

該醫院粉專貼出一則感謝文表示「感謝振宇五金行,醫檢師們收到你們的飲料後精神百倍」,同時也直呼,「我們也因為有你們更加有衝勁,謝謝所有防疫英雄」,可以看出,振宇五金行為了慰勞醫護,大手筆買了5箱飲料,還附上一張手寫小卡片,內容寫著「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因為有你們,台灣才會如此的安全,請繼續加油!」

院方發文表示感謝振宇五金行送暖。(翻攝自臉書)
院方發文表示感謝振宇五金行送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於振宇五金行不怪罪因染疫醫護而停業影響生意,反而還送飲品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紛紛留言大讚「辛苦了,謝謝各位醫護人員,真的好暖心」、「感謝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站在第一線一起守護台灣,加油!也謝謝溫馨的振宇五金行,台灣人大多是善良有同理心的」。

振宇五金行也發文感謝醫護付出。(翻攝自振宇五金臉書)
振宇五金行也發文感謝醫護付出。(翻攝自振宇五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