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情侶確診遭網友辱罵 賴品妤怒:到底什麼心態?

醫護情侶確診遭網友辱罵 賴品妤怒:到底什麼心態?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分別為北部醫院30多歲男醫師(案838)及20多歲女護理師(案839)兩人為一對情侶,而消息一出,網路上竟出現部分不理性的留言,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忍不住在臉書開嗆,「羞辱染疫醫護人員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2醫護感染確診...PTT網友竟酸「又是台女」

指揮中心表示,案838為北部某醫院醫師,曾照顧COVID-19確診個案,1月8日起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症狀,1月10日就醫採檢,11日檢出陽性於今日確診。案839為案838的女友、同住接觸者,亦為上述醫院之護理師,但未接觸或照顧COVID-19確診個案,1月11日進行接觸者採檢並檢出陽性,於今日確診。

消息曝光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不理性的留言,PTT上有網友留言表示「又是台女,丟臉」、「如果不止一個女友的話那醫師不是慘了?」、「難言之隱、複雜交友」、「檢查兩人有沒有發生那種關係」等部分羞辱留言。

醫護情侶確診遭謾罵 賴品妤怒嗆:什麼心態?

對此,賴品妤就貼出留言截圖批評,「沒有第一線醫護人員台灣可以這麼安全?這些人知道自己還能夠在那邊用鍵盤發表不堪入目言論也是仰賴醫護人員嗎?」她更怒轟這些網友,「大肆羞辱染疫醫護人員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是怕大家不知道自己水準多麼低劣?」

賴品妤忍不住開嗆網友。(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忍不住開嗆網友。(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面對醫護人員染疫,陳時中表示遺憾,但他也說,非常感謝長期站在第一線的醫師和護理師,暴露在風險當中,就算演練嚴格,難免百密一疏,希望大家幫感染的醫護集氣、祈福,早點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