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瘋!吃鍋時旁邊小孩好吵 他「冷吐一句話」復仇

笑瘋!吃鍋時旁邊小孩好吵 他「冷吐一句話」復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非新聞當事人)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民眾出門吃飯,有時候會遇到小孩吵鬧,但若家長放任不管,真的令人頭痛!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去吃火鍋時,旁邊有一個小孩一直吵鬧,還跑來跑去,讓他很不爽。當服務員把豬肉送上桌時,小孩頻頻問「這是什麼肉?」,原PO忍不住,跟那位小朋友說了一句話,結果他放聲大哭。貼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

吃鍋時隔壁小孩狂吵鬧 男子冷回這句讓他閉嘴

吃飯遇到吵鬧的小孩,你會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剛剛去吃火鍋時,遇到旁邊的媽媽帶小孩來吃飯,但小孩很吵,還跑來跑去,極度讓他不開心。原PO說,當服務員送豬肉上桌時,小朋友一直問「這是什麼肉啊?」結果原PO受不了,直接告訴他「佩佩豬的肉」,結果小孩放聲大哭。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引瘋狂討論 網笑翻:求小孩內心陰影面積

此篇貼文PO出後,迅速引來網友討論,按讚人數超過4500,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學起來!」、「這個厲害啊」、「我笑了」、「筆記....」、「笑死 先學起來放」、「這個很可以~」、「你太殘忍了」、「我老公也這樣跟小孩說」、「哈哈哈哈哈哈佩佩豬」、「拍謝--但是突然覺得療癒…」、「哈哈哈,結果哭聲更大又吵人」、「求小孩內心陰影面積」、「我想知道小孩最後有沒有吃肉」。

超多人用過這招!他納悶:我女兒反而很開心

還有網友也用過同一招:「上次吃豬排,我女兒問那是什麼,我告訴她那是佩佩,為什麼我女兒反而很開心啊……」、「腦中浮現出,佩佩豬在泡温泉的樣子。」、「我也都跟我兒子說這是佩佩的肉,滷豬腳都說這是豬把拔的腳」、「我賣溫體黑豬肉水餃 女兒:裡面包什麼 我:絞碎的佩佩和喬治」、「之前帶我女兒去霧台山上玩,看到一個山豬頭掛在門口,女兒一直看,我直接跟她說這是豬爸爸的頭!」等。

許多小孩喜歡看卡通「佩佩豬」(翻攝臉書Peppa Pig)
許多小孩喜歡看卡通「佩佩豬」(翻攝臉書Peppa P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