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有洋蔥 阿公為孫女心願忙翻天

陳孟萱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豬年到知名動畫卡通佩佩豬,農曆春節推電影版進軍大陸,佩佩豬在中國被叫做佩奇,為了中國市場,微電影宣傳片曝光,描述一個鄉下老爺爺想滿足孫女心願,從根本不知道佩奇是什麼,到處找,煞費苦心,讓很多人看完覺得相當感人。

手機天線掉了,老爺爺很茫然,為了替心愛的孫女準備過年禮物,開始尋找佩奇大作戰,問了朋友鄰居還跑到村子廣播,前前後後幾番波折,但愛孫心切爺爺豁出去,最後找到這位大嬸指點。

好像有個眉目,但還是一改再改,最後年節團聚,兒子跑到鄉下,把老爺爺接進城裡一家團圓,爺爺把禮物拿出來,粉紅色的金屬鼓風機,兒子媳婦孫女,又是驚又是喜。

原來這就是佩奇,粉紅色可愛小豬,在台灣叫佩佩豬,豬年到為了進軍中國賀歲片春節檔期,特別拍了五分鐘的電影宣傳片,劇情洋蔥滿滿緊扣人心,還有個快樂結局,去年五月,佩佩豬在中國一度遭禁,這次捲土重來,用當地的故事打溫馨牌搶攻中國電影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