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第二彈! 海巡署與陸上民眾分享寒冷

冷笑話第二彈! 海巡署與陸上民眾分享寒冷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海巡署長室臉書)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多波寒流報到,海巡署7日在臉書專頁「海巡署長室Coast Guard」分享冷笑話,並表示,海上因為無法儲存太多熱能,因此比陸上更冷,藉冷笑話讓民眾一起分享這份「寒意」。昨(16)日海巡署長室也再次分享18則冷笑話,貼文同樣引發熱議。

差點引發「海笑」! 海巡署解答值勤3種冷

海巡署長室7PO文問到,陸地和海上哪個比較冷?並解答,海水比熱較大,但冬天沒有陽光照射無法儲存太多熱能;且生理上,海上不像陸地有高樓大廈等遮蔽物能夠擋風;而心理上,海上沒有網路,無法收到家人「多穿點衣服」的溫暖。海巡署長室也分享12則冷笑話,提醒民眾覺得冷到受不了時,記得還有海巡署在更冷的地方,為國人守著海防第一線。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其中ㄧ則「皮卡丘走路會變什麼?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乓」冷笑話,最受民眾歡迎,不少網友留言支持:「辛苦了!你們很棒!皮卡乒乓乒乓超好笑,而且是要過幾秒意會過來的好笑」、「辛苦也謝謝你們的付出!但是我一定投給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乓,太好笑了」、「我投皮卡乒乓乒乓一票!」、「皮卡乒乓乒乓超有畫面感」等。海巡署也幽默道歉,因為在海邊講了冷笑話,差點引發「海笑」。

冷笑話第二彈近2000次分享! 他:笑到乾麵從鼻孔出來

海巡署長室昨日也再次PO文「冷笑話第二彈」,並解釋,罷王級寒流南下是因為人類長久以來製造的溫室氣體,使製到暖氣團室氣越加強大,而無家可歸的冷渦旋只好朝台灣反撲。

PO文不到一天,冷笑話第二彈就得到1.2萬人留下表情貼及近2000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好煩,小孩已睡我卻無法笑出聲,內傷」、「每次看到海巡笑話篇 都笑到肚子有腹肌」、「笑到早餐的乾麵從鼻孔出來……」、「這單元太棒太可愛了!我躲在我被窩看,真的覺得好好笑哦~」、「冷到結冰了」、「辛苦海巡弟兄了…也辛苦小編要找出這麼多笑話來溫暖海粉們(真的笑到很熱)」等。

冷笑話第二彈! 海巡署與陸上民眾分享寒冷 | (翻攝自海巡署長室臉書)
(翻攝自海巡署長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