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現況曝!醫護全副武裝...王必勝:愛心美食好多

部桃現況曝!醫護全副武裝...王必勝:愛心美食好多 | 華視新聞
(翻攝王必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衛福部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指揮中心的前進指揮所也已經進駐第4天,過程中還有某些媒體指稱,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隔離中」,最後也沒有,另桃醫目前還在清空中,也有媒體以「封院」稱之。王必勝今(21)日就表示,部桃不僅「沒有封院」,還透露「醫護緊皺的眉頭,似乎鬆開一些些」,也曝光醫護全副武裝的樣貌。

強調「沒有封院」 王必勝:醫護眉頭鬆開一些

王必勝在臉書上透露「前進指揮所第四天,同仁緊皺的眉頭,似乎鬆開了一些些。」他表示,醫院這裡,臨床業務包括住院、急診、門診以低量運作,行政工作如常,教學、支援等涉外業務則暫停。居家隔離的員工在集中檢疫所或自家,其他員工則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他也強調,現在「沒有封院」。

王必勝指出,醫院移出了部份較低風險病人,主要是希望讓這些病人降低受感染風險,也讓照顧的醫護能休息落實健康管理,並縮小分艙分流區域以因應人力短少,非常感謝各友院仗義相助。院方一定會在薪資、休假及其他權益上做到最好的安排,並儘快告訴大家。其他如心理關懷、臨床工作者不願回家的住宿安排……等也已積極進行。

(翻攝王必勝臉書)
(翻攝王必勝臉書)
 

好多愛心美食! 王必勝:減重無望了

王必勝說:「對於回溯關懷的出院病人及陪病者,如無適當場所進行居家隔離,我們也會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照顧。千頭萬緒,一一釐清。感謝指揮中心各單位提供迅速有效的資源,更感謝好多好多民眾的力挺。」最後他還表示「好多愛心美食,減重無望了」,可以看出民眾對醫護持續獻出關懷。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因為有您們的守護,我們才能歲月靜好!」、「減重無望沒關係,健康長存最重要」、「執行長要幫忙部桃員工,爭取津貼」、「抗疫重任在肩,要好好保重身體」、「前線的大家 辛苦了」等等。

(翻攝王必勝臉書)
(翻攝王必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