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訂飲料後突忙碌 店員寒風等40分鐘無怨:我還在喔...

護理師訂飲料後突忙碌 店員寒風等40分鐘無怨:我還在喔...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出本土確診,現在已經新增到10例,不過雖然疫情蔓延,但許多民眾依然都相當體諒醫護的辛苦,紛紛送食物到桃園醫院加油打氣。ICU護理師林婷今(20)日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發文,自己和同事們又餓又渴訂了飲料,沒想到臨時接到急診患者,完全忘記有叫外送,外送員在10度低溫之下,等了他們40分鐘,不過外送員不但沒有生氣,還跟醫護說「我還在喔」,口氣完全沒有不好,這讓她感到超暖心。

叫珍奶外送突忙碌 店員不離不棄等40分鐘

林婷表示:「前幾天我們加護病房還是忙到一個水深火熱,有一個小小空檔,隨口問問忙到不成人形的護理師,要不要喝珍奶我立刻像一道曙光....全部護理師說:拜託學姊,我要我要,我渴我餓,於是就馬上叫了店家外送,目前在醫院因為考量防疫外送員只送到醫院門口,請護理師下樓取餐。」

林婷接著說:「但....悲劇發生了,我們突然因為一個病患要急救....完全忘了剛剛有叫飲料外送,一看手機...20幾通未接來電,馬上回撥.....」她對外送的店員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剛剛在忙,你還在醫院門口嗎?」外送店員回「我還在喔...」,令她驚訝的是「口氣竟然沒有不好」。她馬上衝到醫院大門,發現店員就提著大袋飲料全身包緊緊的站在牆角邊避風,「那天只有10度...」,她原本以為「店員臉會很臭」,連忙道歉解釋...因為外送員等快40分鐘。最後店員還跟她說「我知道你們護理師很辛苦等了一下下,沒關係啦,有喝到飲料就好...你們一定很渴」。

這個飲料事件讓林婷直呼超暖心,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那句:我還在喔⋯⋯秒濕眼眶」、「互相關心互相體貼 外送員辛苦 護理師也很辛苦」、「昨天我回慈濟醫院看診,看到護理師我跟他們說加油,當下他們超開心的」、「推顧家老實店員!愛與包容啊」、「大家共體時艱~總是會溫暖的」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