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門診貨櫃屋曝!5千人隔離醫喊:共赴國難

戶外門診貨櫃屋曝!5千人隔離醫喊:共赴國難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Jin-Chung Shih)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近5000人要進行居家隔離。對此,台大醫師施景中今(25)日表示,「桃園的弟兄們準備共赴國難了」,更分享已看到某醫院購入大型貨櫃屋,落實分艙分流,作為戶外門診區。

部桃5千人要隔離 醫喊:已準備共赴國難

針對指揮中心決定擴大匡列居家隔離人數,施景中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的弟兄們已有心理準備,準備共赴國難,更說:「現在動不起來,以後會後悔啊。」

醫院已做好準備! 購貨櫃屋做分流門診

施景中進一步說明,指揮中心提及的「部桃專案」,指的是居家隔離者在必須出門「緊急看病」的情況下做分流,避免過多的接觸。

施景中指出,他看到某家大型醫院,已經緊急購入大型貨櫃屋,準備作為戶外門診區,落實分艙分流,並直言,若有人覺得指揮中心抗疫無邏輯,「那來一趟桃園吧,一定會讓你瞠目結舌。」

網站出挺醫護 盼為前線人員集氣

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力挺醫護人員,「加油!也謝謝您們擔負這麼重的責任!」、「謝謝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配合防疫措施」、「謝謝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配合防疫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