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捷運「牛年紀念套票」 這2捷運站限定開賣

臺北捷運「牛年紀念套票」 這2捷運站限定開賣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臺北捷運官網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牛轉乾坤好運到!為了迎接牛年的到來,臺北捷運公司推出「牛年生肖紀念套票」,限量800套,將從2月6日開賣,每套售價360元,每人每次限購2套,適合拿來春節送禮或是典藏,套票將從2月6日開始,每天10時至19時在捷運中山站和忠孝復興站販售。

「牛轉乾坤」開運套票 6日起捷運站開賣!

圖/翻攝自臺北捷運官網
圖/翻攝自臺北捷運官網
 

今年的「牛年生肖紀念套票」結合「扭轉乾坤」、「旭日東昇」的成語意涵,使用諧音「牛」字取代「扭」字,吉祥語「牛轉乾坤」作為設計靈感,紀念套票收藏夾以典雅的紅色作為外包裝,再以金色線條勾勒出金牛圖案。

套票將從2月6日開始,每天10時至19時在捷運中山站和忠孝復興站販售,每套內含2張不同款式的一日票(不限使用日期、不含押金)、2個特製紅包袋及1張春聯。

套票附贈獨家設計紅包袋!喜氣好過年

圖/翻攝自臺北捷運官網
圖/翻攝自臺北捷運官網
 

生肖套票則以牛圍繞著象微地球的圓,搭配日月元素,設計出2款不同版本,分別展現出周而復始、日夜循環,也意謂著辛丑年將由生肖「牛」日夜守護著世界,藉由其強大力量扭轉乾坤,揮別過去歷經艱辛的一年。

而套票附贈的獨家設計紅包袋,以吉祥紅色為底,紅金牛躍上金色地球,春聯則運用燙金工藝,印上福字,展現出濃厚的年節氣氛。如此細緻充滿新春氛圍的套票,適合作為春節傳遞祝福的送禮好選擇,也值得典藏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