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板南線列車急煞 一度大塞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5)日上午8點18分台北捷運板南線在龍山寺站,有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情形,1200位旅客被請下車,改搭下一班,也造成了板南線一度大塞車!

記者雷雅說:「現在目前的位置是在新埔站,事實上列車好像在七點半已經發生故障,所以旅客就只能等在月台然後一直沒有辦法進站,然後站務員有說明如果要往台北的方向的人,可能都暫時沒有辦法進到月台裡面,然後在五分鐘前的時候好像有說,可以恢復正常行駛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現在旅客都還是無法疏散的狀態,現場的狀況人還是非常擁擠而且非常多,以上是目前的狀況。」

北捷表示,行控中心按程序,請車上1千200名旅客改搭下一班車,處理時間大約4分鐘,期間除了加強廣播引導旅客之外,行控中心調整班距因應。9點19分板南線尖峰旅客疏運完畢,列車班距恢復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