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有遊戲機台?女子坐高腳椅用ATM超無違和

超商有遊戲機台?女子坐高腳椅用ATM超無違和 | 華視新聞
超商ATM前有高腳椅 讓網友以為是遊戲機台,翻攝自PTT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商門市內居然可以打機台?一名網友日前到統一超商消費,看見用餐區的高腳椅被搬到ATM前,一名女子坐在高腳椅上提款,像是在玩遊戲機台一樣,讓他笑稱「小七」果然號稱什麼都賣,連機台也有,不過有過來人表示,應該是在洗銀行提款紅利。

ATM驚見高腳椅 他問:超商現在連遊戲機台都有了?

這名網友在PTT上以「7-11居然有擺電子遊戲機台?」為題,並貼上這張圖片,一名女子坐在高腳椅上正在使用ATM,一眼撇過像是在打遊戲機台一樣,讓網友笑稱:「小七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門市人員也是技能開外掛,現在擺了遊戲機台」,並幽默提問:「這是玩什麼?幸運七七七?賽車賽艇?賓果遊戲?有人知道嗎?」

過來人猜應在洗紅利 有人則怨討厭遇到用ATM拖很久

趣味的發問也得到網友們的創意留言:「賓果機台,猜號碼猜中會吐錢」、「插卡開分,獲利得分後會吐錢」,因為椅子的高度與ATM搭配起來太無違和感,有網友笑說:「第一眼還想說誰放的椅子?後來才發現是旁邊搬來的XD」;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坐在ATM前方的行為沒必要,同時也會讓其他有需要的人等太久:「領個錢不到一分鐘,是要站多久?」、「搬椅子是想坐多久啦」

也有些網友認為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車手,不過而有常使用超商ATM的網友表示,女子搬椅子的行為滿高調的,不太像是車手,應該是在洗跨行提款的紅利,有些數位帳戶一個月有20、50次。但大多數人還是認為,會去超商提款就是圖方便,如果真的需要繁瑣的操作可以直接至銀行臨櫃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