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砸5萬買280個超商福袋 千人看呆:有錢就是任性

她砸5萬買280個超商福袋 千人看呆:有錢就是任性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1年農曆新年即將在2月登場,連鎖超商、賣場紛紛推出「福袋」搶攻春節商機;有民眾就豪砸5萬多元,一口氣購買280個全家福袋,並上傳開箱圖,讓大批網友看呆,直呼「超瘋狂」、「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她豪砸5萬買280個超商福袋 結果出爐

原PO在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曬出自己的福袋開箱文,表示繼上週拆了59個全家福袋後,這次再拆221個,一共280袋、花費5萬5720元,並透露此次開箱,已經比起先前一口氣拆2千多個福袋來說,相對輕鬆了,且還多了朋友幫忙,加速將零食、泡麵、飲料等分類完成。

「能不能中大獎,其實買多少跟買一個是一樣的!會中的一個就會中!」原PO強調,她買福袋在於拆的過程樂趣,也分享此次成果,共中了11張,分別為15獎1張、16獎10張。

原PO分享開箱成果。(翻攝/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
原PO分享開箱成果。(翻攝/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
 

原PO透露,全家福袋的16獎如「海賊王搥背棒」,大約是50包才會中1個,並不容易中,但過程就是好玩開心,笑說福袋裡面好多戽斗恐龍,讓家裡都快變侏羅紀公園了。

280個福袋開箱影片曝 千人驚呆:有錢就是任性

原PO的開箱影片一出,讓大批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超壯觀」、「有錢就是任性」、「有錢人的樂趣就是那麼樸實無華」、「全家應該要頒獎給你」、「這麼多餅乾怎麼吃啊」、「一整年都不用買零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