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買刮刮樂...30歲男子幸運中百萬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您會想要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嗎?台彩加碼過年刮刮樂,一名三十多歲男性就在過年前幸運刮中二獎,幸運中獎的「丸子」表示,自己只是下班經過來試試手氣,還隨意挑了自己生日的號碼,沒想到中大獎,當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一早彩券行前鞭炮聲響徹雲霄,彷彿是為了過年提前暖身,因為這間彩券行刮出ㄧ張百萬大獎,大吉大利的好日子當然要好好慶祝。中獎人丸子說:「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中獎,然後後來是自己先把自己的情緒壓下來,請那時候的店員他們幫我兌獎,然後兌獎上面那個顯示說,要去銀行兌換,我才真的確定說自己中獎。」

下班經過買ㄧ張,中了當下還以為對錯,跟店員再三核對過才敢相信。30歲的丸子是名醫護人員,當天賣了三張刮刮卡,其中ㄧ張挑了自己生日「19號」,沒想到就幸運抽中大獎,老闆娘特別送上「龜苓膏」,也希望台灣疫情可以天天歸零,台彩經銷商代理人蔡小姐說:「當然很開心啊,因為他是我們的熟客很替他高興。」今年台彩過年加碼,1000元的刮刮樂中獎率達到70%,另外台彩也在年節前推出共16款刮刮樂,共有737個百萬級大獎,讓民眾在過年期間也能試試手氣,刮到個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