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警報狂響 寶可夢阿伯好忙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國家級警報響起,不少人都想到他,寶可夢阿伯陳三元,他一個人擁有72支手機,被網友笑說,肯定超級忙!帶你看他怎麼應對!

國家級警報來襲,每支手機都發出震動跟聲音,72支手機,每支光響5次,就高達360次!網路名人寶可夢阿伯說,當時他還沒睡,正在家中抓寶,抓到一半,警報響起,手機集體震動,光按掉,就花了很多時間!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說:「我關很久很多支手機,每支要按差不多五次,就邊抓邊關掉(關到幾點)關到一兩點。」寶可夢阿伯很冷靜,沒有巨量警報聲嚇到,反而覺得很無奈,因為抓寶被中斷了!寶可夢阿伯陳三元說:「邊關邊抓啊也沒說一直關啦,就抓到那支無法抓就關掉無法抓就關掉。」

網路上有不少人,第一時間也想到阿伯,紛紛貼文,關心他有這麼多手機,該怎麼辦?阿伯說,謝謝關心,他只是花了點時間,把訊息按掉,雖然麻煩了點,但某種程度,也覺得相當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