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彰縣府除夕線上發紅包 最高可拿888元

高市府、彰縣府除夕線上發紅包 最高可拿888元 | 華視新聞
高雄市政府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明天就是除夕了,但受到疫情影響,各縣市政府紛紛取消發1元開運紅包的活動,這一次高雄市、彰化縣政府與一卡通公司及LINE Pay攜手規劃,結合LINE Pay Money發送牛年開運數位紅包,民眾只要先註冊好帳號,並加入高雄市、彰化縣政府的官方帳號,就有機會拿到大紅包。

加入2官方帳號 除夕晚間搶紅包

一卡通公司表示,高雄市政府將於2月11日(除夕)晚上8點開始,彰化縣政府於晚上9點開始,預計各發送5萬包供民眾搶紅包、搶好運,紅包金額有1元、2元、88元、888元,金額隨機發送。

本活動需加入高雄市、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及註冊LINE Pay Money帳戶,並且使用LINE手機版方能參與線上開運紅包活動,各別縣市政府線上開運紅包活動每個LINE Pay Money帳號均可參加1次。

一卡通公司提醒,要參與搶開運紅包民眾,可得把握機會2月11日除夕夜活動開跑前,加入高雄市、彰化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並完成LINE Pay Money註冊。

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提供
 

推廣行動支付 北市大推悠遊付

至於台北市,今年則是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用悠遊付領紅包,不但可以避免排隊造成的群聚風險,無論是全國各地的台灣人,或在海外因為疫情無法回家團圓的朋友,只要用手機掃QR code,就可以拿到來自於台北市的無「現」心意。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指出,自1月28日起至2月26日止,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頁、悠遊卡臉書粉絲頁、悠遊付APP首頁以及台北市的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市長紅包的QR code。

領紅包的步驟很簡單,已經註冊悠遊付會員開啟「掃碼」掃QR Code,即可直接搶到紅包。紅包會匯入個人的悠遊付帳戶,且會註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紅包」。

悠遊卡公司指出,如果不是悠遊付的既有會員也沒關係,可以直接掃QR Code,登記手機號碼保「留」搶紅包資格,並在2月26日元宵節前註冊為悠遊付會員,一樣可以把市長紅包「領」到口袋裡。成功領到紅包的朋友,還有機會抽到限量2名的黃金牛角大獎與限量168元儲值金。

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