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頭獎得主是你?台彩曝最旺中獎面相、地區

下個頭獎得主是你?台彩曝最旺中獎面相、地區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你有去彩券行試試手氣嗎?究竟哪個縣市買、有哪些特徵的人比較容易中獎,台灣彩券公司統計出,去年「台北市」跟「新北市」最旺,各開出了81注頭獎,而億元中獎得主的面相特徵則包括大眼、大耳、橢圓臉、櫻桃小嘴和高鼻。

台北中獎金額最高 沙鹿這家彩券行最旺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台灣彩券公司統計,去年總共產生了479位頭獎得主,其中台北市、新北市各開出81注頭獎,位居第一,其次是開出57注頭獎的高雄市,而台中市開出53注,桃園市也有開出46注。中獎金額部分,最高的縣市是台北市,去年頭獎總金額高達27.6億元。

台彩也表示,全台最旺的彩券行,就屬位於台中市沙鹿鎮的鑫寶金財神彩券行,去年1月和10月接連開出2次大樂透頭獎,合計共開出3億多元的獎金,還曾分別在2015、2017、2018和2019各開出過一注獎金達百萬的「春節大紅包」。

這些面相特質容易中頭獎!去年男性中獎機率高

而最令人關注的,還有哪種面相的人最容易中億元頭獎?台灣彩券表示,根據統計,外貌大多有大眼、大耳、長眉、橢圓臉、櫻桃小嘴、高鼻跟高額頭等共同特徵。

去年億元頭獎得主以男性居多,共占了78%,年齡多半落在50-58歲,有44%,其中更有72%的人血型都是「O型」。生肖的話,屬「羊」的最多,共占28%,其次是屬「鼠」的17%,以及屬龍、雞、豬的各占1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