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櫻花盛開爭艷 粉紅花海綴滿山頭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春節過後,迎接南投櫻花季,今年雨水少,櫻花大盛開,位在信義鄉的草坪頭觀光園區,種的100多棵櫻花樹,已經是全開的盛況,整座山頭一邊桃紅、一邊粉紅,美得不得了,管理單位說,今年花況特別好,而且氣象局預估天氣穩定,因此花期將會一直持續到228連假。

櫻花開了,而且是大盛開,白色的櫻花,開得像是下大雪,旁邊還有火紅色的櫻花,一朵一朵聚集,比大太陽還耀眼,另一邊的馬路有粉紅色的櫻花大道,民眾在櫻花林下漫步,享受春天帶來的浪漫景色,這裡是南投信義鄉的草坪頭觀光園區,裡頭種了100多棵櫻花樹,有八重櫻、還有富士櫻,同時間盛開,旁邊稻田還種滿鮮黃色的油菜花,整座園區,變成一個超大調色盤,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發展協會理事長魏臺均說:「我們預計花期可能會到3月14。」

同樣也是櫻花大爆開的,還有南投這間遊樂園,搭纜車往下望,就是一片超大型的桃紅櫻花海,粉色櫻花盛開,穿著和服的遊客穿梭其中,讓人有飛出國到日本的錯覺,遊客說:「氣氛很不錯,而且很大片。」遊客說:「非常的好看,今年的花況比往年都還好。」

還有人全家出動,在櫻花樹下野餐,遊客說:「去日本的時候看人家的櫻花也是這樣子,像是很有那種FEEL。」櫻花盛開花況極佳,加上氣象預報,這陣子下雨機率低,不用擔心櫻花被雨打落,因此業者也預估,到228連假,都還能賞到櫻花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