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傳「長輩圖」給阿嬤被威脅封鎖 對話曝光全場笑翻

她傳「長輩圖」給阿嬤被威脅封鎖 對話曝光全場笑翻 | 華視新聞
許多長輩會傳「長輩圖」問候大家(示意圖)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都在通訊軟體收到由花花草草、標楷字體設計而成的「長輩圖」,至於為何叫長輩圖,就是因為坊間長輩們通常都會用這類上頭寫著「早安」、「晚安」圖片,傳送給每位朋友、親戚或小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傳了一張長輩圖給80歲的阿嬤,阿嬤卻回應「別傳這種圖,我會封鎖你的」,笑翻所有人。

她貼心傳給阿嬤「長輩問候圖」 遭嗆要封鎖

你有收過「長輩圖」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跟阿嬤講電話時,阿嬤提到想要收到漂亮的祝福圖,所以她就轉傳了其他長輩傳給我的晚安問候圖給阿嬤,但阿嬤不開心,甚至揚言要封鎖孫女,讓原PO哭笑不得。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合成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阿嬤想回擊孫女卻「不知怎封鎖」 對話笑翻全場

從網友PO出的對話記錄可以看到,她傳了一張上頭寫「寧靜的夜晚 願你有美麗的夢 晚安 幸福 Good Night」的圖給阿嬤,沒想到阿嬤竟回應「別傳這種圖,我會封鎖你的」,更說「這是老人家或長輩在傳的」。原PO則回應「妳不就是我長輩嗎?」,阿嬤生氣地回覆「不許妳把我講成這樣,我要封鎖妳一個晚上」,但阿嬤2分鐘後又傳了「我要如何封鎖人?」的訊息,原PO只能無奈表示「我來就好」。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心態也太年輕了吧!好可愛~」、「好可愛的阿嬤喔!」、「她說漂亮的圖應該是賴貼圖啦 比如愛妳喔 之類的」、「阿嬤好可愛,要封鎖妳還問怎麼封鎖妳」、「我也很討厭問候圖……可以跟阿嬤交友嗎?」、「人家他還年輕拉,不許你胡說」、「阿嬤要的是可愛貼圖啦!不是這種問安長輩圖啦!」。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