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LINE口罩集點 初六開工日送驚喜

蔡英文LINE口罩集點 初六開工日送驚喜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牛年春節將近,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官方LINE帳號發布「2021團結防疫好過年」集點卡活動資訊,將在春節期間與LINE好友們線上共同團結防疫、慶祝農曆新年。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今年農曆春節因應防疫,蔡總統並未安排廟宇的行程,但社群上與粉絲沒有距離,希望用線上集點卡「收集口罩點數」的方式,向大家拜年。

蔡英文發起LINE集點卡活動 與民眾團結防疫過好年 

因應疫情狀況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蔡英文今年以「防疫優先、降低群聚」為原則,在春節期間沒有安排廟宇參香行程,過年期間改前往各地感謝第一線的工作夥伴辛苦堅守崗位。

 

除夕至初五每日集點 集齊初六拿驚喜

范綱皓表示,雖然蔡英文在春節期間沒有前往各地參香與民眾面對面拜年,但在社群上彼此是零距離。本次蔡英文於LINE發起「2021團結防疫好過年」集點卡活動,民眾只要加入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於除夕(2/11)至大年初五(2/16)期間,每日於LINE下方選單點選「集點卡」按鍵,即可獲得一枚象徵「團結防疫」的口罩點數,成功簽到拜年。每日簽到集一點,活動期間集滿六點即算成功。

 

范綱皓也透露,民眾只要全程參與活動,集點成功者即可於初六(2/17)開工日於LINE上獲得驚喜。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加入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參與活動,過年期間一起勤洗手、戴口罩,努力防疫,一同線上過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