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2經典堡」重磅回歸!干貝天丼珍珠堡也登場

摩斯「2經典堡」重磅回歸!干貝天丼珍珠堡也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摩斯漢堡30週年生日慶,以品牌精神「山、海、日」三元素為主題亮相三款漢堡,分別是輕檸雙牛堡(山)、干貝天丼珍珠堡(海),與日出燒肉蛋堡(日);另方面,麥當勞咖啡品牌McCafé宣布全面升級,使用日本品牌UCC嚴選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地烘焙,經台灣咖啡大師監製調配,在店由專人嚴格把關,確保每杯咖啡都是最佳風味。

 

摩斯30週年慶 「經典款」接力回歸搶攻饕客味蕾

摩斯漢堡今(5)日宣布,迎接30週年慶,經典商品重磅回歸!3/8首先推出的「輕檸雙牛堡」使用紐西蘭燒烤牛肉片與厚實多汁牛肉排,搭配新鮮蔬菜、香濃的吉士片與多層次秘製醬料,並附上檸檬角,整體風味平衡而清爽,美味滿足而不膩口。

「日出燒肉蛋堡」將經典摩斯燒肉片層層堆疊成山形,淋上濃郁起司白醬,如同山頂皚皚白雪。大口咬下,山葵美乃滋的香氣撲鼻,酥脆鮮香的雞蛋天婦羅驚喜迸出,營養又具有飽足感,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至於4/8新上市的「干貝天丼珍珠堡」則由摩斯經典海鮮天婦羅再升級!將粒粒飽滿的干貝油炸至外層酥脆,搭配新鮮豌豆、海苔片,再淋上日式天丼醬清爽提味,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干貝的鮮甜及多層次食材的細緻風味。

台日合作!McCafé攜手UCC全面升級咖啡品質

另一方面,依據國際咖啡組織(ICO)調查顯示,台灣人一年喝掉28.5億杯咖啡,市場規模超過700億,台灣咖啡市場更是每年成長20%!為帶給顧客更香醇美味的優質義式研磨咖啡,McCafé日前表示將全面升級咖啡品質,以日本品牌UCC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台灣在地烘焙,並特聘台灣咖啡大師調配黃金比例;McCafé專業星級咖啡師確保咖啡品質。

摩斯「2經典堡」重磅回歸!干貝天丼珍珠堡也登場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