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怨「早餐飲料裝不滿」 內行揭原因:這杯正常

她怨「早餐飲料裝不滿」 內行揭原因:這杯正常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買早餐,都會加點一杯飲料搭配,但有網友近日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為何早餐店的飲料總是裝不滿,結果釣出內行網友留言,揭露背後原因。

她怨早餐店飲料裝不滿 網笑:熱漲冷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3張不同角度拍早餐店飲料的照片,可以看到飲料只有裝到8分滿,讓她很疑惑,也越想越不高興,於是決定上網抱怨「現在的早餐店飲料裝不滿,是正常的嗎?」。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翻攝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早餐店都這樣」、「熱漲冷縮啦」、「她是在幫妳不要喝那麼多~ 店家用心良苦~ 體諒一下!」、「反正ㄧ到中午就在廁所拉光光了有差嗎」、「多加一點水就滿了,懂了沒」、「我想問那一杯到底是多少錢」、「印象中沒有裝滿過」、「那是裝冰塊的空間」。

內行曝「飲料裝不滿」原因:熱的封膜會爆

對此,有不少當過早餐店店員的內行網友透露飲料裝不滿的真實原因,「熱的不能裝滿 會爆」、「如果不用封膜,用蓋子蓋,可以滿足妳要的,因為太滿,用壓膜會滿出來」、「熱的話正常」、「裝的滿滿滿飲料 一不小心按捏到封口會破掉灑出來」、「刻意的 因為這樣封口時不會噴出,也不會封不牢」、「做過飲料店的就知道不能裝太滿,封口會破」、「裝滿封口到時候灑你一身你又要怪早餐店了」、「裝滿了你插管 它噴出來 到時你就知道了」、「冰的可以多一些,熱的、溫的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