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預付卡讓門市挑號 他回家一看「078487」超傻眼

買預付卡讓門市挑號 他回家一看「078487」超傻眼 | 華視新聞
網友指出自己收到預付卡的號碼不太滿意。(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些人可能會在意數字念起來的諧音,因此在挑選手機號碼或是車牌號碼都會特別選擇,或是避開自己覺得不好的號碼諧音組合;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替女兒辦了一張預付卡門號,但卻收到一組「078487」的手機號碼,讓他覺得聽起來很像在罵人、不太好聽,於是便上網發文抱怨,但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許多人認為這組號碼「很酷」,更紛紛留言寫下「如果你不想要可以賣我」,引起不少討論。

預付卡門號收到「078487」他崩潰:被整的感覺

你也會在意數字的諧音嗎?一名網友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想要幫女兒辦手機門號,但因為女兒目前才就讀小學2年級,因此認為還不需要申辦到月租方案,所以選擇買預付卡,「但門市小姐就跟我說預付卡不能挑號碼,我以前買過,都有幾個號碼可以讓我選」,原PO也想說無所謂,讓門市挑選號碼即可。

沒想到回家後一拆開,卻發現該預付卡的門號最後6碼竟然是「078487」,實在不太好聽,原PO也被家人狂念,打去客服詢問後,業者則回應「不能換號碼,只能等他效期到」,讓他直呼「有種被整的感覺」。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直接退掉,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組號碼其實很好記,「很好記的號碼啊,有什麼不好?」、「號碼滿好記的,是使用者的心態吧,要把它想成78又87當然覺得不舒服,如果想成這個號碼很好記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更有大批網友覺得號碼很酷,自己很喜歡,「這號碼我喜歡」、「賣給我」、「你不要的話我收,我想要這個號碼」。

 

買預付卡讓門市挑號 他回家一看「078487」超傻眼 |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