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遇客備註超囂張!竟嗆「不照我指示就別做外送」

外送遇客備註超囂張!竟嗆「不照我指示就別做外送」 | 華視新聞
外送點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今外送服務十分方便,民眾只要在手機或電腦上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再等待外送員送到自己手上即可,而外送平台也提供「備註」欄位,讓民眾可以寫下想對外送員提醒的話;日前有位外送員分享,收到一份外送單卻附上超長備註,更囂張的寫下「不照我指示,你就別做外送」,讓他直呼,「真的遇到天龍人?」

傻眼!點外送備註竟嗆「不聽指示就客訴叫你滾」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自己的好友在當外送員,但最近卻遇到一個讓人傻眼的顧客,對方竟寫了超長備註,「記得敲門,我很忙不要打電話,門鈴壞了,有些低能兒不遵守指示,不敲門提醒,還怪到我頭上」、「在C棟,不要再讓我看到有人跑去D棟」、「再有人不遵守我的指示,讓我看到沒敲門,還硬要按門鈴在外面等的,我不要這單了,我就直接客訴叫你滾」,最後還寫下「不照我指示,你就別做外送」。

網友貼出誇張備註。(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貼出誇張備註。(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一番囂張言論,也讓原PO批評「根本是天龍人」,他也補充,司機通常遇到這種事情,就算找客服也沒用,苦水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而他也解釋,就算客人沒有取餐,外送員一樣拿得到送餐的費用,「訂單的錢公司不會叫我們自己吸收,這反而讓我們司機賺到一餐」。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覺得這樣的顧客非常誇張,紛紛留言「這種人應該要拒絕他的單」、「有錢叫外送,沒錢修門鈴」、「看不太懂,大概文筆程度就跟大腦一樣!」、「奧客理由百百種」、「要不要自己出去買比較快」、「看不懂他到底要指示什麼?」、「自以為付錢就是老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