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搭特定船班」 屏東最狂外送餐點

蕭雅心 鍾孟翰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看真的是最狂外送。有外送員接到一筆送往小琉球的牛排訂單,客人指定要將餐點放進「13:30的那班船」、不用買票,雖然外送員聽了一頭霧水,但還是安全將客人訂的牛排送上船,再提醒客人船班到港後記得來取餐,整起事件曝光後,讓民眾直呼外送真得很強大,還可以配合離島外送,但也有其他外送員擔心,如果餐點沒包好,可能會有食安疑慮。

外送員衝向東港碼頭,趕著要將手中的餐點,送上船班,而船務人員也沒多收費,大氣的讓這份餐,好好的坐上船,飄洋過海運過去,因為外送員接到這份訂單,香煎牛排煎的外酥內軟,就算再遠客人也想吃到的,就是這間牛排館,昨(14)日這名外送員接單後,一到碼頭就打給客人,沒想到對方直接跟他說,餐送上船就好人不用到喔,當事蔡姓外送員說:「我覺得他很淡定是我很緊張,怕沒辦法幫他趕上那艘船,看來他可能不是叫第一次。」

船公司貼心幫運,加上外送員使命必達的精神,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航運經理冀慶生說:「以那天的狀況其實是為鄉親服務的做法,這也是我們的榮幸。」外送平台,還配合離島外送,真的很方便,不過也有人擔心,食安會不會因此出現疑慮,非當事外送員張先生說:「像一般那種會裝起來,外漏的我們都不會建議,因為運送過程風沙那類的會有食安問題。」外送哪裡都送無奇不有,便利性高,但畢竟食物長時間坐船運送,可能走味,一個不小心,還可能面臨食安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