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再與鼎泰豐聯名!「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登場

全家再與鼎泰豐聯名!「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全家便利商店去年9月份與「鼎泰豐」獨家合作,以招牌香辣醬作為主題,開發出烤飯糰、蛋炒飯、炒麵商品,獲得網友熱議的聯名鮮食排行第一名。全家宣布,3/10起全家X鼎泰豐再度強強聯手推出全新「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

再與鼎泰豐聯名 全家推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黃正田表示,自去年9月份與鼎泰豐合作推出三款香辣醬鮮食,獲得消費者青睞,三款聯名商品推出近半年已熱銷近250萬份,其中「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銷量更突破百萬份。看好消費者對在地美食的喜愛,除了香辣醬系列持續販售外,即日起再推出限量「干貝XO醬黃金蛋炒飯」。

 

全家說明,嚴選優質干貝、金華火腿、蝦米等食材手工煉製成的干貝XO醬,是鼎泰豐饕客熱愛的口味之一,再搭配油脂均勻的腿肉絲與粒粒分明的蛋炒飯,風味更具有層次,售價89元,可搭配鮮食自由配兩件省5元、三件省10元。

每分鐘賣3個玉子鰻魚飯!全家親子鰻魚丼新上市

不僅如此,經全家內部統計,今年1月中開賣的「玉子鰻魚飯」,創下平均每分鐘賣出3個佳績,帶動相關鮮食品群業績成長至少2成。即日起再推出限量「親子鰻魚丼」,另外「蒲燒鰻魚烤飯糰」則持續販售中。

 

小七吊掛商品有新貨!蒸餃、起司鱈蟹柳登場

另方面,7-ELEVEN日前宣布3月10日起推出全新吊掛商品,首度攜手「點點心」聯名合作「御料小館x點點心招牌海鮮蒸餃」,售價55元。另一款吊掛新品則為「起司鱈蟹風味柳」,售價45元,也將於22日起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