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撞見婦人打開好市多烤腿「每袋看」 下秒舉動被讚爆

他撞見婦人打開好市多烤腿「每袋看」 下秒舉動被讚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賣場買東西,許多人購買前會想查看商品的狀態,但這麼做是不是太超過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在美式賣場看到一名婦人在選購烤雞大腿時,竟然把每個袋子都打開來「看上幾秒」,看完也沒有夾鏈袋闔上,還看了6、7袋,讓原PO相當傻眼,趕緊上前阻止。貼文一出,網友的行為被其他人讚爆。

好市多買烤雞腿 婦人「一袋一袋打開」路人看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他到好市多採買時,走到烤大雞腿櫃前,看到一名婦人把每個雞腿的袋子都打開,看上幾秒、把夾鏈袋闔上,接著再換另一袋,就這樣重複動作6、7袋,撞見這行為的原PO超傻眼,發揮雞婆個性上前阻止。

原PO指出,自己向對方表示「這樣很不好,下一個客人怎麼購買呢?」畢竟不知她的手乾不乾淨,打開晾在旁邊時空氣中的細菌會不會侵入。後來婦人被告知後,她一個一個再把它們再用手指封起來。原PO無奈表示,這樣又是一次汙染,希望大家不要一直說中國人沒水準,自己也要反省一下。

 

婦人「開袋」行為遭曝光 他:打開吸味道?普渡?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她是在驗屍嗎?」、「打開是在吸味道嗎?以為是普渡喔!」、「樓主我欣賞你」、「直接說是對的,為了不只有自己,還有別人,我就沒有勇氣,你很棒!」、「我有同感 從外面看就好幹嘛要打開很噁心!」、「不是一樣的東西嗎?打開看是在看什麼鳥」、「真的,還是謝謝妳,透明袋就看的到了,難道是瞎子買雞腿嗎?」

另外還有網友說:「我前兩個禮拜在南崁costco買的烤雞腿!底部就塞了三隻黑炭雞腿!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都有這樣的陰影!所以才選擇驗貨吧」、「我自己也會挑因為家裡愛焦的,但我都是袋子拿起來從外觀看不需要打開」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