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用餐區「遭佔位聊天」 她轟教育失敗引論戰

好市多用餐區「遭佔位聊天」 她轟教育失敗引論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胡翔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販賣眾多商品外,熟食區也很受歡迎,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說他去好市多想要用餐,卻發現很多人都用完餐還佔著位置聊天,讓他等個位置等了半小時,還嘆道:「現在的教育真的非常的可憐,一點公德心都沒有。」貼文一出,意外引爆網友兩派意見。

民眾佔賣場用餐區聊天 女網友怒轟「教育失敗」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抱怨:「好市多的主管拜託一下,可以好好管理現場嗎?覺得現在的教育真的非常可憐,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很多都是用餐完畢還佔用位子聊天。」原PO還貼出照片,用紅色箭頭標示自己等了半個小時的座位,更說自己在旁邊等待時發現,很多人都吃完東西卻不離座,導致現場的顧客不是站著吃,就是端著食物在排隊,讓他覺得「現在的教育真的非常非常失敗!」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等座位等了半小時。(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等座位等了半小時。(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佔位聊天「沒公德心」?貼文引論戰

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還是要有同理心啦,幹嘛佔著茅坑不拉屎」、「外出給個方便,要聊天可以找別的地方」、「上次在別的地方遇過,明明已吃完要離開,看到人過去旁邊等,馬上拿紙慢慢擦……然後硬是再拖個5分鐘,跟等機車格一樣難等」;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又沒限制時間,管我們要吃多久」、「有啥好公審?單純覺得你不想等」、「坦白說,他要坐一天都是他的自由,畢竟沒有限制使用時間」、「你自以為要讓位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