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鄉民激推飲品」秘密上架 他喊:都沒啦!

好市多「鄉民激推飲品」秘密上架 他喊:都沒啦!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總會販售一些市面上少見且CP值高的產品,許多消費者也會到店內「挖寶」。多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桃姬梅酒」的照片,還回報全台哪些分店還有貨,呼籲大家前往購買。貼文一出,引發大家討論,有些人沒有買到很難過,只能等下次補貨。

(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桃姬梅酒上架引發搶購潮!網哀嚎:買不到了

最近有多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產品「桃姬梅酒」的照片,因為這款一支只要729元的酒在好市多上架後,都會引發大家搶購,形成「快速被下架」的狀況,所以網友們都會通風報信,告訴大家哪家分店還有存貨。

桃姬梅酒上架的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好喝!台南已經買不到了」、「非常好喝、北部都買不到了」、「台中也沒有了」、「我去台南跟嘉義都買不到」、「台中都沒啦!有人願意割愛一瓶嗎」、「高雄都沒有了!」、「買不到」、「3/4臨櫃問是說全台缺貨了」、「北投店剩這邊囉~要買的快來!!!」等。

好市多新莊店上架桃姬梅酒(張原紘攝)
好市多新莊店上架桃姬梅酒(張原紘攝)
 

「輕盈款水果酒」!他激推加氣泡水、伏特加

不過為何這款酒品會如此受到歡迎?有網友現身分享飲用心得:「桃姬梅酒,水蜜桃+梅酒。使用桃果汁30%(桃子則是使用100%白鳳桃),裡面還加入了梅,水果都是日本和歌山縣產的。酒精濃度約8%,算是一款蠻輕盈的水果酒。」、「雖然只有8%但喝下去還是有明顯的酒味,肚子會熱熱的,桃子味比梅子味重」、「好喝,要加氣泡水喝」、「加vodka 剛剛好」。

●華視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