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花交通費領3片免費口罩 他怨:像自己花錢買

搭捷運花交通費領3片免費口罩 他怨:像自己花錢買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為慶祝通車25週年,與「CSD中衛」合作開發獨家捷運口罩,於3月28、29日提供民眾至指定地點免費兌換。對此,卻有網友在兌換完口罩後,於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要出站才能換,等約3個口罩要20元,不算贈送。」他質疑這活動是不鼓勵大家搭捷運去兌換口罩,北捷挨批沒有誠意。

北捷慶祝通車25週年 免費送3個獨家款口罩

台北捷運與「CSD中衛」合作開發獨家捷運口罩,慶祝北捷通車25週年,於3月28、29日提供民眾至指定地點兌換,民眾可透過「台北捷運Go」APP以電子兌換券免費兌換3個口罩。

出站花20元兌換免費口罩 網友:商業騙局

北捷與「CSD中衛」合作推出6款口罩,指定在12個車站、13處免費兌換,但兌換地點卻被網友於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留言抱怨,要出站才能兌換口罩,出站已經花了20元,等於自己花錢買口罩,質疑北捷將兌換點設在站外,是不是不鼓勵大家搭捷運前往領取口罩,還有網友留言笑說:「我懷疑這是一場商業騙局!」

兌換地點已提早公布 北捷:因地制宜

對此,台北捷運回應,口罩兌換地點都有透過官方網站、臉書及各式管道公告,至於各站發放地點須因地制宜,有些會設置在出口外,有些則在大廳層等處,已提前公告予旅客知悉。

北捷原訂送25萬枚口罩 剩一成口罩未發出 

另外,此活動剛開始登記一度造成網路塞車,但29日活動結束後,原先預計送出25萬枚的口罩,卻還有約一成(2萬5千枚)口罩未送出,未兌換的口罩北捷將在未來透過舉辦街舞活動發送,或其他抽獎活動甚至公益活動的時候拿來當贈品之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