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不戴罩還咬警 女子依傷害罪起訴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人人有責,但今年二月台北市卻有一名婦人,搭公車不戴好口罩,司機勸阻還破口大罵,而且就連警方到場後,她還繼續爆粗口,甚至還咬傷員警,失控行徑,如今被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跟傷害罪起訴。

員警VS.女乘客說:「就這樣啊,那你就亂念啊,你上面住址就跟這不一樣,XXX。」員警一到場,女乘客口罩沒戴好,還大飆髒話,員警VS.女乘客說:「你現在是怎樣啦,你現在是怎樣啦,怎樣啦,幹什麼明明是你不對。」婦人情緒激動,跟員警發生拉扯,甚至還張口咬人,都已經被上銬,女子還伸腳攻擊,員警說:「警察給你踹的喔幹什麼啦。」目擊民眾說:「一開始靠她手銬,然後後來那女的就很不爽,就踹他。」

附近民眾全看傻眼,起因只是因為婦人不把口罩戴好,明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要配戴口罩,沒想到女子不停喝水,司機一勸阻就爆走抓狂,警方到場後還繼續動粗,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孫吉筠說:「右邊的腿部有受傷,然後他雙手的手臂,以及手指頭都有受傷有受傷。」現在因為襲警,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起訴,一時衝動得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