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新選擇!摩斯新品「火腿歐姆可頌堡」登場

早餐新選擇!摩斯新品「火腿歐姆可頌堡」登場 | 華視新聞
(業者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摩斯漢堡今(7)日宣布,將於4/8上市新品「火腿歐姆可頌堡」,限定於早餐時段販售,要提供消費者早餐新食感體驗;除火腿歐姆可頌堡,「干貝天丼珍珠堡」同樣將在明天上市。另方面,麥當勞日前也表示,早餐系列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正式回歸。

摩斯早餐新品!火腿歐姆可頌堡4/8上市

摩斯介紹,早餐新堡體「可頌堡」將在4/8美味上市!產品使用在地嚴選麵粉與奶油,經過長時間低溫發酵,奶油香氣濃郁,再透過三道延壓技術創造出鬆軟多層次的口感。「火腿歐姆可頌堡」以鮮嫩歐姆蛋、新鮮萵苣與特調荷蘭醬,搭配層次豐富且奶香濃郁的可頌堡。產品售價79元。

 

30週年限定 摩斯推「干貝天丼珍珠堡」

不僅如此,三十週年限定「山、海、日」主題漢堡第二波也登場,「干貝天丼珍珠堡」將在4/8上市。「干貝天丼珍珠堡」將干貝油炸至外層酥脆,搭配豌豆、海苔片,再淋上微鹹微甜的日式天丼醬,與香Q米飯結合宛如一道精緻日式料理,每口都能品嚐到干貝的鮮甜及多層次食材的細緻風味。產品售價109元,早上10:30後供應。

 

麥當勞這2款焙果堡 3/31強勢回歸了

另一方面,麥當勞去年曾推出的「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3/31回歸!業者說明,麥當勞焙果以美國進口春麥做為原料,麵團則採用螺旋工法,並採「水浴法」增加Q彈口感;搭配優質洗選蛋與無鹽奶油拌炒而成的鬆軟滑嫩炒蛋;同時採用台灣在地的鮮切牛番茄,「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則精選台灣本產培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