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打彈珠!童20分鐘後哭喊「救命」意外揭都市傳說

夜市打彈珠!童20分鐘後哭喊「救命」意外揭都市傳說 | 華視新聞
夜市打彈珠示意圖。(合成圖,資料照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夜市遠近馳名,不僅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各種遊戲攤位也深受許多家長與小朋友的喜愛;日前有一位媽媽分享,自己帶著女兒到夜市體驗「打彈珠」遊戲,一開始玩得很開心,沒想到玩了20分鐘連續中獎,妹妹也哭喊著「珠珠一直跑出來!救命」,有趣的經歷讓許多網友都有同感,留言討論「這就是想走卻走不了的都市傳說」。

女童打彈珠狂中「眼神死」!一把梭哈...結果中8倍

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帶女兒到夜市體驗打彈珠,妹妹一開始興致高昂,還一邊玩一邊拍手說「好好玩」,但沒想到不斷中獎,「妹妹的表情也愈來愈眼神死」,媽媽笑說,「她開始很機械的投、按倍數、打,然後不時掉一些珠珠」,直到過了大約20分鐘左右,「我們最後投超過了100顆想快點結束(螢幕顯示上限是99顆)」。

但沒想到,就在女兒起身以為已經結束時,「結果竟然中了8倍」,媽媽也無奈的說「伴隨著珠珠瘋狂掉出來的聲音,我沈默了」,女兒在一旁也說「怎麼又有了?媽媽救命!珠珠一直跑出來救命!怎麼辦!」最後女兒則一臉疲態的撿拾不斷湧出的彈珠,向媽媽說「我肚子餓了,我不想玩了」。媽媽也說,最後她們將所有彈珠還給老闆,換了一個小禮物回家,結束這次的「彈珠體驗」。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以及家長都深有同感,留言表示「不想玩時偏偏又中獎,有次跟老婆一起玩,我們倆狂中獎,中到一直私下分給其他旁邊人玩」、「這真的很可怕,每每想回家時,就會一直中」、「上次我小朋友也一樣要走了,全下結果就中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讓你玩到不想玩』彈珠台」、「我懂那種想走走不了的無奈,上週六在夜市我也是差不多一直中8倍,然後兒子女兒輪流一直中...」、「有種魔咒...每次下定決心要回家時就會狂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