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資格盡速接種疫苗!陳時中:別到時候排隊來不及

符合資格盡速接種疫苗!陳時中:別到時候排隊來不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國內疫苗接種情況,國內昨天新增2例疑似嚴重不良事件。不過指揮官陳時中還是呼籲大家,符合資格趕快施打,不要到時候要排隊來不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昨天公費接種862劑、自費1598劑,共接種2460劑,國內累計接種39221劑。不良反應方面,昨天新增13件不良反應,其中11件是非嚴重事件,其他2件為疑似嚴重不良事件。

陳時中指出,現在世界疫情都在高峰,呼籲大家還是要把符合資格盡速打,因為疫苗有有效期,也會很快往下開放。他也提到今日有發生本土案例,可能會有一波施打潮,所以量要確保第一批打的還有第二劑打,「現在符合資格趕快打,不要到時候要排隊都來不及,符合資格盡速施打,我們這邊也會盡速往下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