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萬人社團消失!「路上觀察學院」遭臉書無預警下架

33萬人社團消失!「路上觀察學院」遭臉書無預警下架 | 華視新聞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遭臉書關版。(翻攝自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超過30萬社員的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驚傳被臉書無預警下架!今日下午突然在臉書搜尋不到該社團,搜尋後也僅出現「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變更了分享對象,或是刪除了內容」。對此,社團管理員也表示無奈,並指出已向臉書提出申訴。

臉書社團「路觀」二度被下架!他哭:少了生活樂趣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擁有33萬名社員,平常許多民眾皆會在社團內分享,生活中看似稀鬆平常的景象,透過網友的想像力以及新發現,總是出現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貼文或照片,可以說是許多人生活中紓壓的重要地方,也是臉書相當活躍的社團之一。

而針對社團慘遭無預警關閉,社團管理人稍早也重新創立了一個「路上觀察學院(暫)」的社團,並發文表示「路上觀察學院又被祖了,咱們頂著用先」,不少網友也留言「我哭...對我來說,路觀消失的嚴重程度和LINE、FB當機相當,這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啊」、「沒路觀就少了一半的生活樂趣了」、「是被人瘋狂檢舉嗎?」。

「路上觀察學院」社團管理人發文。(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社團管理人發文。(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今年1月24日,擁有19.8萬成員的「新.路上觀察學院」就曾被臉書無預警下架,目前過了3個月仍然沒有恢復正常使用,許多網友也感嘆,今日「路上觀察學院」又被臉書無預警關版,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很難恢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