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與《火神》聯名推口罩 賣1盒捐百元做公益

中衛與《火神》聯名推口罩 賣1盒捐百元做公益 | 華視新聞
(中衛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視全新消防高質感職人戲劇影集《火神的眼淚》,多場驚險火災場景看了令人驚心動魄,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四位主要演員詮釋了消防員在職場上所會面臨到的不同困境。而中衛也跟公視聯名推出口罩,以「煙、火、水」透過視覺設計, 做出色彩層次變化的醫療口罩。另外超商萊爾富也推出「櫻花醫療口罩」與「哆啦A夢50週年紀念款醫療口罩」搶市。

中衛聯名《火神》 推口罩也支持公益

中衛表示,很榮幸受邀為此戲劇設計口罩,CSD將劇中的三元素「煙、火、水」透過視覺設計, 做出色彩層次變化,底色搭配沉穩的深藍色,象徵著消防人員面對災難時沉著應戰的精神。中衛也會將在PCHOME、MOMO通路售「CSD中衛X火神的眼淚 公益聯名款口罩」,售出的每盒口罩提撥台幣100元支持公益項目(陽光基金會、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幫助傷友,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正面的啟發與能量。

(中衛提供)
(中衛提供)
 

限量搶購! 萊爾富推櫻花、哆啦A夢口罩

今年4月正逢春櫻盛開的季節,萊爾富迎接浪漫粉紅賞櫻狂潮,再延續自有品牌Hi-Life Original櫻花設計元素,推出超商獨家、應景,全台限量1萬盒的宏瑋櫻花盒裝10入醫療口罩,外盒設計以台灣地圖結合櫻花為元素,是防疫新生活期間,春天賞櫻配戴最應景、夢幻的櫻花醫療口罩。

(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除了櫻花醫療口罩之外,自4月26日零點起至4月30日期間,也推出陪伴許多人童年成長的經典卡通《哆啦A夢》50週年紀念款醫療口罩。萊爾富超商獨家引進華淨醫材聯名推出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款醫療口罩,分別為愛心穿透環、愛心放大燈及迷你哆啦的成人(17.5cm x 9.5cm)與兒童(14.5cm x 9.5cm)尺寸,共計6款。

(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