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訪CSD中衛 「能挑選口罩顏色是種幸福」

蔡英文參訪CSD中衛 「能挑選口罩顏色是種幸福」 | 華視新聞
(翻攝蔡英文臉書,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28)日前往醫材公司「CSD中衛」參訪,蔡英文在臉書大讚中衛推出彩色口罩、迷彩口罩,讓戴口罩成為時尚和生活的一部分,「能挑選口罩顏色是種幸福」,但蔡英文也特別提醒國人防疫還沒結束,出入人多的地方記得戴口罩。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防疫期間台灣廠商組成強大的口罩國家隊,穩定供應口罩、守護國人的健康;其中,醫材公司CSD中衛在國家徵用口罩的第一時間,在總共需要317萬個口罩的情況下,就義不容辭提供217萬個口罩給國家徵用,接下來更調整產線、協助生產比較複雜費工的「外科綁帶口罩」,確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安全。

蔡英文指出,中衛還推出彩色口罩、迷彩口罩,也登上「柏林時裝周」,戴口罩不只能防疫,更可以是時尚和生活的一部分,今日她特地到中衛,除了關心口罩的生產,也對中衛每一位員工的貢獻,表達最深的感謝;另外,她也提醒大家,防疫還沒結束,在國際疫情嚴峻的當下,一定要遵守指揮中心的指引,出入人多的地方,記得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能挑選口罩顏色是種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