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要更加油」 瑞莎報喜體操隊獲1金1銀2銅

「好感動要更加油」 瑞莎報喜體操隊獲1金1銀2銅 | 華視新聞
(翻攝瑞莎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藝人瑞莎喜歡台灣,更為台灣本土的韻律體操盡心盡力,獲得許多網友讚賞,不過近來卻有人抹黑攻擊,更讓網友將矛頭指向「協會」等機構。不過她今(2)日在臉書上公布好消息,她所帶領的國中體操隊,在國際比賽中奪牌,瑞莎除了說會繼續加油外,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體育署和體操協會,還說「讓我們一起讓台灣的韻律體操越來越好。」

帶領國中體操隊奪牌 瑞莎分享好消息

瑞莎表示:「今天要分享好消息給大家,我們前幾天參加了一個有424位選手的網路國際賽Gym Kids EASTERN CUP ,一共有20多個國家參加,有俄羅斯,烏克蘭,美國,韓國,土耳其等等,我們得了1個金牌、1個銀牌、2個銅牌,覺得真的很開心,好感動。」

(翻攝瑞莎臉書)
(翻攝瑞莎臉書)
 

遭抹黑網力挺 瑞莎:別誤會無關的人

遭到抹黑,瑞莎也說:「很謝謝大家這幾天一直很支持跟鼓勵我,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很受傷、很難過,但後面感覺到了大家的支持覺得我一定要加油也要更努力,絕對不能被幾個少數的『有心人士』影響。」她還表示:「我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放棄這麼多小朋友們,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我非常的謝謝你們支持,我一定會更努力。謝謝家人,一路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瑞莎也說:「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少數不好的人,誤會了體育署、體操協會,還有跟最近的事件無關的人。讓我們一起讓台灣的韻律體操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