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趴窗偷內衣 女大生製「防狼機關」抓到人

變態男趴窗偷內衣 女大生製「防狼機關」抓到人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女大生租屋處。(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孩子在外租屋,最怕遇到變態鄰居,一名女大生昨(7)日在學生論壇《Dcard》發文分享,有陌生男子晚上試圖竊取她的貼身衣服,好在她利用自製的「防狼機關」發出聲響,並沉著應對,順利將犯人繩之以法,而文章底下留言處,女大生也不藏私,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防狼機關手繪圖,提醒大家在外租屋都要小心。

變態趴窗偷內衣 女大生自製「防狼機關」破案

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發文分享,5月4日晚上7點多,她關燈躺在房間裡面休息,只留了浴室的燈開著,期間卻突然聽見她放在浴室窗邊的小擺飾有掉落的聲音,讓她起了戒心,並觀察碰碰碰的聲音越來越大,讓她確信這並不是老鼠闖入。

原PO表示,當她悄悄探頭查看,沒想到竟看見一個男子趴在浴室窗外,拿著折成長條狀的衣架勾取她的貼身衣物,好在她當下沉著應對,不僅記住對方的特徵,也大喊「你在幹什麼!」嚇得嫌犯落荒而逃,也來不及收回犯案工具。

「我雖然很害怕,我第一時間聯絡房東,並且報警,就怕錯失抓到犯人的機會。」原PO說,還好房東在租屋處裝了很多監視器,因此有拍到犯人的身影,也可以看到他從大門離開,同時更意外發現5樓的住戶也曾被同一人騷擾過,才知道對方有共犯,一人在中庭的圍牆旁把風,另一人則是入侵陽台並撥弄房客的衣物。

警方調查發現,犯嫌與其女友住在同一棟樓裡,而犯嫌到案還否認,最後才說「只是想勾一下,沒要幹嘛!」另原PO則在家人與其他房客的陪同下去警局作筆錄,同時房東也立刻要求男子退租,並請他的家人帶回,只是另一名共犯至今仍下落不明,讓原PO還是心有餘悸,連忙呼籲女孩們外宿一定要注意安全。

女大生「防狼機關」手繪圖曝光被狂讚

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超級噁心,還說只是想勾一下,一般誰會做這種事?」、「好可怕,住四樓也能這樣」、「能夠提告的話請一定要告到底,這種渣不能姑息!」、「住外面的一定要聰明」、「不知道得逞多少次了,遇到你夠謹慎栽在你手上」、「就是有這種台男拉低整體男性素質,害女生在外都要小心翼翼」、「幸好有監視器,在外租屋一定要小心」。

接著原PO也在底下留言處,分享「自製防狼機關」的手繪示意圖供大家參考,比如在窗戶凹槽處放除溼用的木炭,因為它質地很脆,掉到地上聲音能滿大的聲響,藉此來提醒自己。

女大生分享「自製防狼機關」的手繪示意圖。(翻攝《Dcard》)
女大生分享「自製防狼機關」的手繪示意圖。(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