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8字祝福」害她嚇瘋!眾笑:快檢查保險套

男友媽「8字祝福」害她嚇瘋!眾笑:快檢查保險套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時候長輩的話,總是會讓人嚇一大跳!有網友分享,母親節前夕,男友的媽媽傳訊息來說「未來媽媽平安快樂」,讓她嚇得不知所措,趕快問問網友們這是怎麼一回事。

母親節前夕 她收男友媽這句嚇壞!

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男友的媽媽傳了這句話 我該注意什麼嗎」為題發文,表示她自己跟男友的家人關係還算不錯,見過幾次、會聊天、偶爾一起吃飯,只是在8日早上跟男友在外面餐廳吃飯時,突然收到男友媽媽的訊息,內容讓她有點驚嚇。

原PO指出,因為男友媽媽平常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只會發發長輩圖與講電話,比較少會發訊息,所以她收到時,實在是嚇一跳,更沒想到的是,訊息內容竟是祝福原PO「未來媽媽平安快樂」,隨後附上一張長輩圖,「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原PO收到訊息相當驚慌,急忙遞給男友瞧瞧是怎麼一回事,但男友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不過原PO心想,男友媽媽應該只是想表示友好,「但這樣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阿姨沒有嚇到先嚇壞我跟男友」。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小題大作?網笑:檢查一下保險套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們討論,有人認為原PO小題大作,「想太多了啦~每個女生未來都有可能是媽媽啊,我覺得滿正常的,因為你現在還不是,未來可能會是,剛好又是母親節,所以才這樣說吧」、「其實我覺得不用想太多或是有壓力欸~就我的解讀不是説代表催你們結婚,只是單就即便你不是嫁給他兒子,以後你也可能會當媽媽,就是字面上的未來媽媽而已」、「大驚小怪,他只是覺得你遲早也會為人母親而已」。

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說,「檢查一下保險套 阿姨想抱孫了」、「男友媽應該是想抱孫子了,想升級當阿嬤的概念~~~」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