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百元剪髮靠啥賺錢? 內行揭1招:月賺8萬

他問百元剪髮靠啥賺錢? 內行揭1招:月賺8萬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剪頭髮會去百元理髮店,不僅省錢還方便、快速,CP值頗高,因此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百元剪髮靠什麼賺錢?」,結果PO文一出,就有人分享店家的賺錢手法,在網上掀起熱議。

「百元剪髮靠什麼賺錢?」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問,他表示每次去,店員都不一樣,價位則是剪頭髮100元、洗頭20元,但是店員停在店外的機車,卻看起來比他的還要高級,「我說隨便剪,給我弄老半天也是100,也不怎樣,我完全是洗頭方便才去」,因此原PO很好奇店家這麼平價的收費,到底是如何賺錢的呢?

文章一曝光,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專業鄉民就給出解答,指出賺錢手法是靠以量取勝,「一天一百個客人的數量暴力」、「風險低啊 又沒什麼進貨成本 跟按摩一樣靠勞力技術賺錢」、「你知道他們一天平均可剪100個人嗎?」、「男生剪髮就愛去這些店 當然有獲利」、「差一點的一天給你剪50顆 一個月也有15萬營業額 有啥不能賺」、「男生就理一下而已,薄利多銷」、「沒什麼成本沒什麼風險 就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 速度 10分鐘一個 一小時接個5個就500了」、「 我朋友開在三重 一間店獲利一個月八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