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家」3個女人直播 網讚:美女三姊妹

「木村家」3個女人直播 網讚:美女三姊妹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日本

今天母親節,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兩個女兒,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的影像!大女兒「木村心美」,特別跟妹妹「光希」一起開直播。媽媽工藤靜香也素顏入鏡,保養得宜,讓不少粉絲大讚,母女三人的高顏值,根本就是美女三姊妹。

日本女星木村心美,開直播不稀奇,趁著母親節這天,特別來賓可是大有來頭。媽媽工藤靜香,穿著簡單的粉色襯衫,直接素顏入鏡,就算在兩個女兒中間,這顏值也毫不遜色。

不只是和媽媽一直直播,木村心美在接受訪談時,也特別公開小時候的照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木村心美:「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媽媽,他是一個偉大充滿力量,為他人著想的人,他也很有愛。」

而妹妹光希,也在IG上PO出一整束的康乃馨,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木村拓哉也PO出照片,要祝老婆母親節快樂,另外熱愛繪畫的工藤靜香也,公開兩幅油畫,不少網推測,畫中人就是女兒心美和光希,一家四口感情超好,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